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【國際志工團團員自我介紹】-庶務組長 阿良

從今天起將會新增本期國際志工團團員的自我介紹哦

 

今天分享的是庶務組長-阿良

 


我叫謝裕良,來自宜蘭純樸的鄉村-三星鄉。


 


目前就讀中國文化大學會計系4年級由於家庭以務農為生,父親從我小學開始每年的寒暑假都帶著我到菜園裏學習與鍛練所以『種菜』是我的喜好同時也是一項謀生技能


升大學的那年暑假,接觸了蘭友會【蘭陽學友會】營新宿營,從此就愛上它,後來也參加蘭友會六期的小學冬夏令營、三期蘭友會的營新宿營,


有幸擔任會上、營隊和班級幹部,也榮幸選上校方舉辦的社團負責人研習營的幹部,以及今年五月份稽徵所實習負責人


會想加入國際志工除了增進自己的世界觀,更想把偉大的中華文化發揚光大


傳給當地華僑小朋友,給予他們協助以及資源,讓當地小朋友能夠在歡笑中快樂學習成長。


 


「希望庶務組能夠隨身攜帶著所有物品過去也能將所有物品帶回,弟弟和阿良加油!」


 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